牛油面条🍜

[咖喱辣椒] 2

  辣椒縮在沙發上,踡起兩條腿抱緊他的枕頭。
  他撇著嘴,一動不動的望著茶几上的水杯。

  “咖喱……我錯了……”
   他抽噎到。
  “都是我不好。我不該意氣用事,不該吃完我的面還要去你的碗裡夾肉,我太混蛋了,摸完街上阿瑟姐的屁股說是你摸的,還有上上次,剔完牙以後把牙籤別到你的衣領後面還插了張我畫的王八……”

  辣椒低著頭,眼淚大顆大顆的往下砸。
“好多事我都沒跟你說,其實我好喜歡你替我抄的作業,好喜歡你給我的夾克,總是剛剛好,經常被你照顧著還要跟你賭氣,咖喱,咖喱,你再看我一眼好不好?”

咖喱單手提著褲子邊插腰帶邊推開廁所的門,他兩眼一翻狠狠白了辣椒一眼,“夠了啦你,上個廁所而已!”

评论(9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