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面条🍜

在看完美队3以后越发的想要尝一尝奇异铁,在我看来cap坚持了自己的选择,他们谁都没有错,不过是在冬兵和铁之间选择了冬兵罢了。

冬兵也十分令人心疼,但是最心疼的还是我铁。在监狱内被花式diss,单身去获得了完全站在冬兵方的capx1,然后被盾插了胸口。也就是说,cap的未来选择没有铁了。

但是复联3中doctor却在宝石和铁之间选择了铁,也就是说他在天下人和铁当中选择了铁(蛋)。卧槽这就超级甜了,"在宝石和你们之间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宝石" ←doctor请你继续x

我觉得比起cap和铁和好,现在的状况也算是个好结局了,我完全不希望铁回到哪里去,cap又回到哪里去。铁该有他自己的人了✌

评论(20)

热度(128)